卡厘-氷玥

本人很少看老福特可能回复的较晚。

魔法密码角色等级泰姆篇

1级

泰姆是心思缜密的时间魔法。

他的能力是可以控制别人的时间,

延长对我有利的时间。

5级

泰姆的表情一般都没什么变化。

总是一副略带忧郁的温柔表情。

10级

泰姆有时候说话方式很诗意。

通常这种时候,

他都在诉说自己的心情。

20级

和泰姆交谈时,心情总会非常平静。

可能他有听人说话的才能吧。

魔法们也经常找他聊天。

30级

泰姆有时候,会讲述一些传说和诗篇给我听。

这些传说和诗篇都很感人,又略带忧伤。

40级

眺望夕阳的时候,被泰姆搭话了。

他似乎非常喜欢夕阳。

因为夕阳虽暖,却不禁让人回想起过去。

50级

逐渐地能够分辨出泰姆的表情变化了。

只是有可能哦,泰姆也许

对我敞开的心扉也说不定。

60级

泰姆给我看了他的宝物。

流沙已经凝固了的沙漏。

永恒不变的沙漏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悲伤。

70级

有时候,泰姆会抚摸我的头。

所以我才会

觉得他就像哥哥一样。

80级

泰姆曾经是个可以今时间停止的

强大魔法使。即使如此,

他终究无法停下侵蚀自己的病魔的时间

90级

如果泰姆成为了魔王,

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既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甚至连时间的概念也会消失不见吧。

99级

他把真正的名字告诉了我。

他真正名字是-……西乌耶谢卜。


喜欢与不喜欢

堵塞的沙漏

写日记

夕阳

不确定的未来

不清晰的过去

药剂的味道

评论

热度(1)